不許你不知道!英國房產永久產權謹防的陷阱

在英國買房,如果你想買永久產權的房子,有些陷阱需要避開:

1)地租:如果你買的是leasehold房子,你可能每年都要交地租,但如果你買的是freehold房子,通常不需要。所以在購買前要確認是否為 freehold。

2)共享道路:如果你的車道或花園是共享的,你需要知道你和其他人的權利和責任。共享道路可能需要維護和修理,這些費用需要由所有共享者承擔。

 

3)鄰居的權利:在購買freehold房子時,你需要確認邊界和鄰居的權利。你需要確保你的房子不會影響到
鄰居的權益,如占用鄰居的土地或遮擋鄰居的陽光。

 

4)地下煤氣或油罐:如果你的房子有地下煤氣或油罐,你需要確認它們是否符合安全標準,了解使用方式和維護成本。

5)環保問題:確保房子沒有環保問題,如受到放射性物質或地下水位的污染。

 

6)合法使用:在購買房子時,你需要確認是否符合當地規劃法規。如果你想改建或用作商業用途,需要確認是否有合適的規劃許可證。如果房子位於歷史保護區或大路交叉口,改建需要政府許可,否則會影響末來。

 

7)保險:確認房子有足夠的保險來保護財產,了解保險責任和費用。

 

8)物業費:如果是別墅和公寓在同一個項目內,別墅很可能要交物業費,但比公寓少。如果已經被 counciladopt了,就不用交物業費。

 

9)聯排別墅擴建體積較小:注意聯排別墅擴建體積比
其他類型小。

在購買二手別墅時,需要注意房屋結構和管道老化情況,建議要請專業的 surveyor勘察,出具
BuildingSurvey,這可以看出未來的擴建可能性。

以上是購買freehold房子需要避免的常見陷阱。在購買之前,你需要仔細檢查和調查房子的各個方面,以確保做出正確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