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Home Seeker 是甚麼?

Home Seeker 物業世家是2021年正式成立的物業資訊平台,

主要提供海外物業的資訊及分析,目的是協助本地買家正確選擇環球物業,

最終達成一鍵了解及交易全球物業的願景

我們的成立人均是從業金融相關行業的朋友,

自從2019年開始了解物業投資,發現香港的物業資訊太不透明

希望透過成立平台改善行業生態。

為何選擇我們?

Home Seeker 物業世家與眾不同的原因

全面中立分析

以第三身角度協助買家分析其物業的優劣,令您得到最全面的資訊。

使用最新資訊

致力提供最新的樓盤及動態資訊,令你捉緊每一個投資外國物業的大好機會。

提供各類分式工具及教學

為你提供各式各樣有用的工具及教學,如:英國物業購買流程、回報計算機等等,令你安心購買海外物業,又可以量化自己的預期回報。

我們的服務

房產資訊

按揭轉介

開戶轉介

律師轉介

稅務轉介

物業管理轉介

查詢樓盤預約表格

你的物業專家將會於3個工作天內聯絡你,請耐心等候。

商業合作
與Home Seeker成為合作夥伴

樓盤上架

Home Seeker 物業世家願意與不同發展商溝通,將貴公司的樓盤上載到我們網站供投資者參考。但上架樓盤將會涉及費用。另外,請注意我們對上架樓盤有絕對的權利,其中包括但不限於評論及隨時下架的權利。

廣告

Home Seeker 物業世家願意與各公司洽談廣告合作,但請注意為不誤導投資者,我們將會列明該相關資料為已收費廣告。

如有興趣或疑問,詳情請向homeseeker.International@gmail.com查詢。